33 赴约 (第1/2页)
“昨晚休息的好吗,方向盘?”大黄蜂一上线就兴冲冲地来看他的小伙伴。昨天因为时间太晚,他没敢打扰方向盘休息,只能按捺住芯情等待第二天的到来。
“谢谢,我休息的很好。”还到空中花园转了一圈。方向盘笑了笑,光学镜在晨光下好似泛着暖意。
不过那显然已成为了他和奥利安的秘密,他想到。
“对了,昨天谢谢你,还有你的朋友。如果不是你,”方向盘耸了耸肩,调笑道:“我现在可能很糟糕~”
“这,这没什么~,哈哈~”大黄蜂顿了一下,笑道。
“大黄蜂。”方向盘收起笑,唤了一声。
“什么?”大黄蜂歪了下头,表示疑惑。
然后他看见方向盘将手放在他的肩上,那金色的、璀璨的光学镜带着些郑重其事,带着对他的透彻。
“虽然很感谢你救了我,但我却不希望你昨天出现在那里。孤胆英雄不好当,我不希望你孤身一人踏上战场。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真不可思议,他看到了我。
明白吗?
我当然明白。
大黄蜂看着方向盘,总是亮晶晶的蓝色光学镜沉静了下来。
我也不想当孤胆英雄,但当我呼喊他们的时候,没人给予我回应。
我的凝聚力没有大哥奥利安强,机体比起其他人也不算强壮。被接受、被认可的芯愿,促使了我一直扮演的角色。于是可爱、活跃、乐于助人、爱说俏皮话…变成了我的标签。
真是糟糕,那不是我想要的。
我的身边不止一个人,但我确是孤身一人。
可他看到了我,透过那些被打上的标签。
“那你能陪我吗?”大黄蜂问道。窗外的阳光照了进来,阴影下的他看起来格外平静,连同那蓝色的清澈的光学镜。
……
最近每隔一段时间,老大就要玩失踪。
不出任务,无事可做的伏击懒洋洋地躺在屋顶上晒着太阳,直到一架战斗机歪歪扭扭地朝他飞来。
“咚~”!一声巨响夹着金属扭曲的声音让伏击炸了毛。
“捍卫!你炉渣的是要谋杀我吗!”及时从屋顶上跳下来从而躲过横祸的伏击叫嚷道。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